趁著國慶日的連續假期

我和露來了趟鹿港之旅

露之前就有先上網找資料

所以知道鹿港有兩家肉包很有名

分別是阿振肉包和老龍師肉包

 

可是我們初來乍到

到底哪一家肉包好吃

不親自品嚐一下怎麼知道

所以我和露就兵分兩路

我排老龍師

露排阿振

各買一顆肉包來嚐嚐

 

老龍師肉包老龍師肉包

 

由於是假日老龍師店門口排著長長的人龍

店前的幾個大蒸籠疊的高高的 冒著熱呼呼的蒸氣

一籠一籠的肉包 一蒸好就被搶購一空

 

排隊的客人每個人一買就是好幾盒肉包

 

排了三十分多分鐘  終 於 輪 到 我

 

「買一個」 我說

 

「買一盒?」

 

可能老闆沒聽清楚 於是我加重語氣說 「 買 一 " 個 " 」

 

「一盒還是一個?」  

 

「 一 "個" 」

 

老闆很狐疑地看了看我 包了一個肉包給我

  

(可能是覺得怎麼會有人排了老半天 只要買一顆肉包 :P) 

 

阿振VS老龍師阿振肉包老龍師肉包

                                                                                                                                     

買到肉包後跑去跟露會和

我們找了個可以坐下來休息的地方

準備好好來享用一番

首先是露買的阿振肉包

我們把肉包分成一半各吃了一口

外觀上阿振肉包比較大顆 但是皮也比較厚些

我覺得肉乾乾的吃起來有點胡椒味 味道很普通

露也說她覺得soso

再來是老龍師肉包

size小了一點皮比較薄

內餡比較濕潤鹹中帶點微甜 除了肉汁還吃到香菇的鮮香

(我吃到的是有香菇的這一半   )

我和露一致覺得老龍師的比較合我們的胃口

老龍師的肉包比較好吃

看來我們已經選好回家時要購買的伴手禮囉 ^^

 

這時聽到隔壁桌的遊客傳來

肉包好好吃喔」

嗯 是在說哪一家肉包啊

瞄了一下外面的包裝盒

我跟露對看了一眼

心裡共同的OS

那是因為 你們還沒有吃過 老龍師肉包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waseore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