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以為會走到永遠 卻只留下了這段回憶
現在 就算心痛 或是悲傷的淚水留在我的雙頰也無所謂
記憶中的傷痕 就算劃滿我的全身也沒關係
我的心所選擇的我的初戀 就已經足夠 我會永遠守護者 我的初戀」

                                                     — 李在信《First Love》

殷隊版vs公主版

一開始就像朋友 像珍貴的戀人 從你進入我的心裡的那一刻起

讓我相信我悸動的心 就會成為我的命運 這樣不懂事的我的初戀

光是呼吸也讓人感到幸福 是這樣陽光般的愛情

我曾經以為會走到永遠 卻只留下了這段回憶

現在 就算心痛 或是悲傷的淚水留在我的雙頰也無所謂

記憶中的傷痕 就算劃滿我的全身也沒關係

我的心所選擇的我的初戀 就已經足夠 我會永遠守護著 我的初戀

就像是觸電般 魔法似的你的親吻 讓我的悸動就此開始

輕訴著像是火花般溫熱的愛情 我夢想著的 我的初戀

你的微笑讓我也跟著微笑 是這樣星光般的愛情

很美好 真的是這樣 在那些美麗的時間裡

現在 就算心痛 或是悲傷的淚水留在我的雙頰也無所謂

記憶中的傷痕 就算劃滿我的全身也沒關係

我的心所選擇的我的初戀 就已經足夠 我會永遠守護著 我的初戀

我愛你 曾經幸福的 我的初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waseore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