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7 最龍套的粉紅——鸚鵡君

不想做主角的龍套不是好演員,這一點在鸚鵡君身上得到了充分的詮釋。話說這個小東西第一次登場就搶了二二的風頭,連公主都移情別戀。此後的N多場景,公主的手上,肩上,閨房內,床頭旁……二二難道你不羡慕嫉妒恨?

二二你不是把公主惹哭了嗎?我就可以讓她笑。

7-1     

二二你不是碰都不敢碰公主嗎?我就可以隨便親。

7-2   

二二你@#%@^%$$…………

公主救我!

言歸正傳,這場戲的粉紅不過就是二二為公主蓋被子。如果非要找個形容詞的話,鐵血柔情吧。從這一幕開始,二二才開始對公主表現出萬般繞指柔。從前的公主開朗鬼馬,而當時的二二隻足夠勉強應付公主的各種古靈精怪。如今的公主讓二二的保護欲悄然萌生,卻礙於身份和自己原本就木訥的性格而手足無措。於是二二的情商終於伴隨著鸚鵡君的出現而初露端倪。

定情信物不用過多強調了吧,神馬鑽戒玫瑰豪宅跑車都是浮雲。公主作為一個官N代富N代的美女,追求的不是物質,而是心意。

哪怕是再平凡無奇,但凡是你為我做的,就強過世上其他所有人擁有的。因為與眾不同,因為獨一無二。天涯海角,也尋不到一模一樣的存在。

  

TOP6 最虐心的粉紅——救護車擁抱
 
最痛苦的事不是她需要你的時候你不在,而是陪在她的身邊你卻無能為力。
 
這一段之所以算作粉紅,因為二二獻出了到目前為止的第一個也是唯一的一個主動擁抱,具有里程碑似的紀念意義。
 
之所以會出現這種效果,也確實是因為這場戲讓演者揪心,觀者動容。公主的恐懼脆弱在眉環女出現的一刻上升到了極點,面無血色,口齒不清。任誰看了都會憐惜心痛,何況是恨不得把公主捧在手裡護著的二二。
 
這個時候的公主對二二依賴的感情更多,但是對於她這樣受過重創的人,敞開心扉去接受一個人,信任一個人,說明在她心裡這個人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
 
不需要再多的言語,只要她識得的他的臉,記得他的名字,就足夠了。她所恐懼的害怕的,都不需要再擔心,他的懷抱,足可以為她撐起一片天空。
 
6-1
  
6-2
  
6-3 
  
 
   
TOP5 最戲劇的粉紅——初遇 
 
人生若只如初見。 

公主的出場本身就是個戲劇性的反轉,也難怪二二這種一根筋的性格被耍得團團轉。因為不同,所以互相吸引。
 
經典的歡喜冤家的開場,一個熱情似火,一個冷淡如冰。觀眾當然是對感情的走向瞭若指掌,不過作為當事者的兩個人,很難想像在以後的日子裡,居然和對面的人產生糾結而深厚的情感。

5-1    

這個時候不得不承認,緣,妙不可言。

最粉紅的橋段莫過於公主對二二上下其手,二二收回手護住衣服的動作。其實怎麼解釋都可以。如果說二二羞怯,那他確實是下意識的動作,可是二二你真的很單純麼?公主只不過想看個證件,大庭廣眾之下,二二你會不會想太多?

開玩笑的說。

很喜歡這段相遇,讓兩人往後的發展有了無限想像的空間。幸福愛情的結局大多相同,幸福愛情的開始卻是各有各的不同,無論是夾槍帶棒的互不順眼,還是心跳加速的一見鍾情,若干年後,只要想起來還是能會心一笑的,就都是命運的恩賜。
 
5-2     
 
 
   
TOP4 最家常的粉紅——電話情緣
 
電話是個神奇的發明,它讓咫尺天涯都成了過時的藉口。因為看不見,所以可以表現的肆無忌憚。
 
公主和二二的電話被大家看見的就只有兩次,就不說那些看不見的短信了,有木有大家都懂的。
 
雖然第一次通話之後,公主和二二就走向了虐心的方向,雖然第二次通話之前,公主和二二上演了有史以來的第一回正面衝突,但是這都不影響這兩次電話的粉紅指數。不是所有的甜蜜都是靠花言巧語或者海誓山盟來表現,再動人心魄的我愛你說多了也就變得平淡無奇。
 
二二和公主,彼此都看不見對方的笑容,卻看得一群局外人心花怒放,恨不得立馬讓兩個人視頻連線,然後歡喜大結局。
 
第一次聽到她的聲音,他知道她還記掛著他,就很開心
 
4-1   
 
第二次次聽到她的聲音,他其實並不在乎話語裡有多少跟自己有關的成分,只要確定現在的她心情好,身體好,他就能夠在離她千里之外的地方放下懸著的心。
 
4-2   
 
他的聲音在電話裡總是一成不變的沉穩,不過他那點心思她還是門清的,忠於職守嘛,不知變通嘛,一個字,悶。
 
4-3   
 
4-4   
 
不過這些都無所謂吧,自己選擇的就是自己喜歡的。

人生總有無數多次的姻緣,不是每一個你遇見都都是能夠陪你走到最後的,能挨得住歲月流逝的瑣碎,才能擁有走到終點的幸福。

金石無味,歷久彌堅。
 
  
 
TOP3 最浪漫的粉紅——流星雨

一部劇裡一旦出現流星的戲份,似乎大家馬上就會瞬間吐槽無力。但是如果將一個用俗用濫的橋段,重新加料烹飪出一道新鮮的大餐,並美其名曰老樹開花,那麼就要看對方的功力。

二二和公主的流星雨戲,成功就成功在它似乎沿用了流星一貫具有的浪漫氣息,卻又夾雜了一絲潑涼水的冷幽默在裡面,讓人覺得美好而不做作,清新而不矯情。
 
3-1   
 
這段戲是表白門的鋪墊,也是很多人真正開始愛上他們兩個的時候。
 
公主的歌聲加上二二的眼神改變了這個俗氣的場景設置。
 
這是二二的定情之夜,而且二二自己也帥氣的承認了。二二脫下外套披在地上這個舉動,並沒有讓我感到意外,甚至都沒有用心去看。他的性格就是這樣,或許只是潛意識地跟隨著公主的舉動,因為這個時候的他腦子裡一定是一團漿糊。
 
這場粉紅的價值在於它改變了兩個人在彼此心中的形象,二二心中的公主由任性傲氣變成了通情達理,公主心中的二二由木訥無趣變成了耿直純良。公主初遇時的氣勢被二二的一番義正言辭壓了下去,而後二二又馬上變得順從謙恭的像頭小綿羊,在一來一往的心理戰中,兩個人打了個平手。
 
 
 
TOP2 最溫暖的粉紅——表白

如果人過三十,還有什麼東西是不退化反而日益增長的,估計就只有閱歷和經驗吧。

不過對於二二來說,還有一樣東西,那就是情商。

我愛你誰都會說,搞不好還來個N國語言大雜燴,I love you,사랑해,愛している......不過你以為這樣就可以感動一個女孩子,那愛情豈不是唾手可得的廉價品。

插句題外話,我需要你和我愛你相比,前者更容易感動一個男人。
 
2-1   
 
劇本是編劇寫的,可是這些話是二二說的,不要不相信,情到深處,水到渠成。

與王和王妃之間轟轟烈烈驚心動魄的愛情相比,二二和公主之間的愛情想起來感到最多的就是溫暖,那種細水流長每每想起來都有種莫名的感動。

這段表白,被很多二公黨奉為經典。其實只是幾句很平淡的台詞,而且不論你承不承認,在二二說完那句「我沒有看流星」之後,基本上接下來的台詞,大家都能猜個八九不離十。可就是這幾句看似貌不驚人的話,卻蘊含了無比振奮人心的力量。

公主擔心的不過是世人的眼光,可是二二傳遞給了她一個信念。

外界的一切都不該影響你的自信,如果你需要一個確認,那麼我告訴你,你就是無與倫比的美麗。

我愛你,與他人無關。

但是粉紅的重點其實並不在這裡,而是二二和公主分別都有一個細微的動作,這兩個細節相比於二二的話,更讓人感到貼心。

公主小心翼翼地捏住二二的袖子,沒有握住他的手或者抓住他的胳膊。這是一種忐忑而謹慎的表現。她不想在二二面前過於軟弱,卻難以克服內心的恐懼不安。

二二的回應則是緩緩屈膝蹲下,用一種仰視的姿勢跟公主對話。比起二二的話,公主更容易從二二的姿勢中得到一種尊重和安心。看到公主的眼淚了麼,熠熠生輝如一顆鑽石,閃耀著無比幸福的光芒。
 
2-2
 
2-3     
 
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
 
 
 
TOP1 最粉紅的粉紅——公主抱

這個標題絕對不是我江郎才盡的證明,是我深思熟慮的結果。

對粉紅的要求都有了。搞笑的對手戲,溫暖的感動,盼星星盼月亮才盼來的skinship,親還有什麼不滿意的麼?五星好評啊!

這個橋段誇張的說是神來之筆,低調的說是二二和公主感情線的一個亮點。簡單的幾句話和幾秒鐘的眼神較量,幾乎完美的表現出了兩個人性格的精華部分。

公主無疑是調皮淘氣惹人憐愛之精靈式人物。

二二絕對是木訥呆板扶不上牆的悶蛋型典範。

這種混搭式有木有讓你眼前一亮怦然心動感慨萬千大愛毫無抵抗力?

反正我是因為這場戲對編輯天馬行空的想像力佩服得五體投地。

因為太愛了,所以搜腸刮肚也寫不出來什麼東西,大家各自回去找cut細細回味吧
 
1-1   
 
人生至少該有一次
 
 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
 
不求有結果
 
不求同行
 
不求曾經擁有
 
甚至不求你愛我
 
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裡
 
遇到你
 
 
 
 
 
圖文轉自百度趙正錫吧TK2H劇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waseore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